欢迎访问吉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财务处网站!
  • 设为首页
  • |
  • 加入收藏
工作动态
首页 > 正文

计划财务处喜迎搬迁

2023年10月12日 08:55 计划财务处 点击:[]


为营造良好的办公服务环境,方便师生办理相关业务,2023年10月10日,根据学院的相关要求,计划财务处在完成本月工资发放工作后,按计划有条不紊地进行搬迁工作。现计划财务处已顺利搬迁至行政楼204室和205室。


感谢学校各部门一直以来对财务工作的理解和支持,计财处全员把此次搬迁作为新的起点,铆足工作干劲,提升业务技能,一如既往地坚持初心,用专业素养、负责任的态度致力于为全校师生提供更加热情周到优质的财务服务,进一步提升广大师生的满意度,为学校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上一条:学校召开2024年第一次预算管理委员会会议 下一条:计划财务处用心用情做好志愿服务工作

关闭

版权所有:吉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网站技术:网络信息中心  吉ICP备05004977号 地址:吉林省吉林市丰满区恒山西路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