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财务处网站!
  • 设为首页
  • |
  • 加入收藏
新闻动态
首页 > 正文

计划财务处用心用情做好志愿服务工作

2022年11月01日 15:58 计划财务处 点击:[]

为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学生安全返校保障工作,学院号召以部门为单位动员教职工报名驻校志愿者工作。计划财务处积极响应学院发起的号召,大家主动请缨,表示随时做好准备,全力以赴。计财处共8名同志,6名同志报名志愿者服务工作,2名同志因身体原因未能报名。根据学院工作安排,5名同志入驻学校,第一时间支援核酸检测任务和食堂后勤保障工作。

闭环管理期间,计划财务处志愿者们以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和责任担当,冲锋在前,团结协作。在坚守工作岗位全力保障财务工作有序开展的同时,用心用情助力学校疫情防控,为保障学生安全返校贡献计财处应有的力量。

关闭

版权所有:吉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网站技术:网络信息中心  吉ICP备05004977号 地址:吉林省吉林市丰满区恒山西路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