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财务处网站!
  • 设为首页
  • |
  • 加入收藏
人员分工
首页 > 人员分工 > 正文

计划财务处人员分工

2017年11月08日 11:04 计划财务处 点击:[]

 

贾志国(男、处长):负责计划财务处全面工作,直管票据、凭证审核、专项的申报、预决算业务,往来款清理等。                

王雪梅(女、副处长、会计主管):负责基本账户凭证的制单、记账、审核、财政专项核算,财务软件的升级、维护等的监督管理。 

郝爽(女、综合科科长):资产管理、考勤、财务预算、决算报表,月、季报表,债务报表,财政专户资金收支计划的编制、上报、申请拨回工作,国库集中支付系统的操作、维护及支付业务,财政专项申报,新增专业的收费标准办理、餐饮中心会计核算管

理。

刘洋(男、会计科科长):负责基本账户凭证的制单、记账、审核、财政专项核算,财务软件的升级、维护。

刘 纯(男):学生收费,税金及公积金管理、缴存工作,上缴财政专户备查账,工会、基建会计、会计档案管理,票据购买、年检、保管。收费的备案管理。      

路丹丹(女):学院基本账户出纳、工会出纳、餐饮中心出纳、基建出纳,负责存、取款、银行对账等对银行业务,贷款工作。      

 

 

 

 

关闭

版权所有:吉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网站技术:网络信息中心  吉ICP备05004977号 地址:吉林省吉林市丰满区恒山西路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