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财务处网站!
  • 设为首页
  • |
  • 加入收藏
部门简介

部门简介

  计划财务处作为学校唯一的一级财务机构,是管理全校财会工作的职能部门,在学校党委的统一领导下,按照国家有关法规制度的规定、赋予的职责,组织和管理学校的经济活动。计划财务处的主要任务是:充分利用学校资源依法多渠道筹集事业资金;合理编制学校预算,并对预算执行过程进行控制和管理;配合有关部门,加强国有资产的管理;建立健全学院财务规章制度,规范校内经济秩序;如实反映学校财务状况,及时提供财务信息,为学校科学决策提供依据;对学校经济活动的合法性、合理性进行监督。


计划财务处以提高综合管理水平和增强服务功能为宗旨,以方便、快捷、高效、服务为理念,努力探索并逐步建立适合我校特点的财务管理模式,继续加强财务管理和会计核算现代化建设,逐步拓宽服务功能,积极为学校各项事业的改革与发展提供保障,为把学校建设成为地方离不开,行业都需要,国际可交流院校做出积极贡献。

 



版权所有:吉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网站技术:网络信息中心  吉ICP备05004977号 地址:吉林省吉林市丰满区恒山西路15号